博通收购高通存在转机 每股80美元可以考虑

博通收购高通存在转机 每股80美元可以考虑
2017年11月22日 12:23 PChome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这月初,全球知名半导体公司博通向高通公司发起了收购要约,博通提出的以每股60美元现金和10美元博通股票的价格收购高通所有的股份,总价值高达1300亿美元,不过对此高通果断拒绝了。

对于这次收购事件,高通董事会表示这个收购价格严重低估了高通的价值。不过,博通收购高通并不是没有任何机会,对此,高通董事会成员表示,如果每股的价格在80美元的话,高通很愿意坐下来谈一谈。

最近有外媒报道,博通可能会对收购高通的业务作出重大的调整,未来收购还存在转机。

编辑点评:虽然高通最近与苹果打官司打的不亦乐乎,但是利润同比下降明显,但是不能否认的是高通仍然是手机硬件厂商的一哥,博通收购的难度可能没那么简单。


高通博通转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