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再发声明:因考虑公共安全 取消现场退押金

酷骑再发声明:因考虑公共安全 取消现场退押金
2017年11月22日 11:45 环球网

酷骑再发声明:因考虑公共安全 取消现场退押金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林迪】今天(11月22日)上午,酷骑单车又修改了退押金声明方式,宣布取消线下现场退款点,用户将只能通过3部专线电话实现远程退款。

  据环球网科技此前报道,11月20日上午,酷骑单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酷骑单车和讯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称,经过一系列磋商与谈判,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管理和运维工作,但不包括债务。后续的单车管理和运维工作将委托给四川拜客科技;而想要继续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可以通过拜客提供的小程序实现免押金用车。而外界最为关注的押金问题,用户也可以通过现场和电话两种方式进行退款。

  另外,据华商报报道称,21日上午9时许,刚好在成都出差的肖先生专程赶到酷骑公布的退款处——成都莱普敦公馆1号楼708号房,可他赶到时,酷骑的工作人员已经离开。酒店物业说,该酒店是公寓式的,因担心退押金的用户太多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没同意他们在酒店退押金。由于退款未果,一些前来退费的用户聚集到酒店外不肯离去。下午3时许,肖先生再次到酒店,发现仍有人不停地进入酒店大堂询问退押金的问题,但都无功而返。

  后酒店工作人员证实,确实是酒店方面考虑到安全因素没有同意酷骑公司在酒店退押金。

  今天(11月22日)上午,酷骑单车再发声明,宣布取消线下现场退款点,用户将只能通过3部专线电话实现远程退款:18610621301、13426421951、15711055034。

  对此,酷骑表示,取消线下退款点的主要原因是基于公共安全因素考虑。由于退款点设置在了成都,大部分用户其实很难通过这种渠道退款,电话退款依然是最现实的选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