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封杀136个王者账号 取消王者50星以上五排功能

《王者荣耀》封杀136个王者账号 取消王者50星以上五排功能
2017年11月22日 11:15 快科技

昨天,《王者荣耀》官方为了净化游戏环境,一口气封了136个高段位玩家的账号。

官方发现,近期高端局中出现了很多五排“默契局”恶意上分情况,严重影响了游戏的公平性。对此,官方决定对这些玩家做出封号30天、禁止本赛季上榜、扣除恶意所得星数、邮件警告的处罚。

并且为净化高段位排位环境,《王者荣耀》将暂时取消王者50星以上的五排功能(五排队伍内若有王者50星以上的召唤师即无法进行排位操作)。

官方还表示,将运营过程中也将会继续强化对污染游戏环境的行为进行惩罚。通过每日监控、每日收集、每日查封等形式的打击游戏内影响公平性及体验行为的措施!

11月21日惩罚公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