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亚马逊快递包装纸竟长达30米

业界良心?亚马逊快递包装纸竟长达30米
2017年11月22日 11:22 环球网

  实习编译:张茵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英格兰南汉普郡的顾客发现,亚马逊竟然用100英尺(约合30.5米)长的牛皮纸包装他所订购的一卷泡沫包装纸。

  42岁的南汉普郡Paul Jacobs在亚马逊订购了一卷泡沫包装纸以保护他的植物,但当他收到订单后,他惊奇地发现他的订单被放在一个大纸板箱里,里面装的牛皮纸足够覆盖他整个后花园,这些100英尺长的牛皮纸仅仅用来保护他购买的泡沫包装纸。

  Jacobs说:“起初我以为他们给我发错了订单,因为盒子太重了,考虑到气泡包装纸的主要用途就是包装,它通常会装在带有标签的袋子里而不是很重的箱子里。”

  他补充道:“麻烦的是,现在我的回收站已经装满了,这意味着纸箱必须等到下一次回收,因为黑色星期五是美国的购物狂欢节,所以这一周可能是亚马逊今年最忙碌的一周,这不禁让人担心亚马逊会使用多少不必要的包装。”

  长期以来,亚马逊在其产品使用的包装问题上屡遭诟病。上周,一位顾客惊讶地发现,亚马逊竟然用45英尺(约13.7米)的纸来包装日历。去年,亚马逊曾表示,将会推出一种新的“需求箱”,以限制不必要的包装,但这项改变可能需要一年多时间。(实习编译:张茵 审稿:李宗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