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年三款iPhone长这样 你会选谁?

如果明年三款iPhone长这样 你会选谁?
2017年11月22日 11:25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iPhone X发布和上市,许多网友又把目光投向了2018年的新一代iPhone上。不出意外的话,明年的三款新iPhone都会采用带刘海的全面屏设计,最近有网友爆出了一组iPhone X系列的谍照,看来很像是明年iPhone X的设计风格,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明年三款iPhone长这样 你选谁?

  据称明年苹果将会推出大版的iPhone X Plus,它跟当前的iPhone X采用几乎一模一样的设计风格,后置垂直双摄,双摄之间放置四个闪光灯。遗憾的爆料人士并未透露这款iPhone X Plus尺寸,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曾透露,有一款iPhone X Plus采用6.5英寸OLED屏,另一款为6.1英寸LCD屏。




如果明年三款iPhone长这样 你选谁?

  不出意外的话,明年苹果还将推出近期频频曝光的iPhone SE二代,爆料人提到的iPhone XS应该指的就是这款新机,该机采用跟前代iPhone SE相似的设计风格,不过换用了带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后置水平双摄,尺寸比iPhone X要小不少,估计依然保持较紧凑的绝佳单手操控尺寸,不知道它会是之前的4英寸(估计太小),还是4.7英寸或者是5英寸?

  至于iPhone X二代,很可能维持当前iPhone X的外形和尺寸设计。如果明年的三款新iPhone长这样,你会喜欢哪一款呢?对于较紧凑的iPhone SE二代的尺寸,你期待又是多大呢?

苹果尺寸二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