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不是终点!小米宣布召开IoT开发者大会

世界第一不是终点!小米宣布召开IoT开发者大会
2017年11月22日 11:01 快科技

  今天,小米旗下智能家居品牌mijia米家官方宣布,将于11月28日在京召开首届小米IoT开发者大会。

  根据之前小米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017年上半年,小米IOT平台已经拥有超过6000万个在网智能硬件设备,同时在线设备超过600万,成为全球最大的商用物联网硬件平台。

  而纵览小米官网,已经有超过100款智能硬件产品在售。而且和前几年不同,今年小米智能家庭APP——米家APP上非小米品牌、非小米生态链公司出品的第三方智能硬件产品越来越多。

  在海报中,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也表示“每天有超过8万个新增设备接入小米IOT平台,我们欢迎更多合作伙伴加入这个全球最大智能硬件IOT平台”。

  相较于阿里物联网、百度物联网等现有物联网体系,小米IOT平台拥有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其用户基础,超过6000万设备接入和目前冠绝群雄的同时在线数据都表明小米IOT经过几年发展真正被用户接受,可以说小米IOT做到全球第一后已经达到了阶段性胜利,下一步如何开放、如何让更多现有非智能家居类产品更容易更方便的接入到现有平台,相信此次开发者大会后将有一个答案。

(责任编辑:刘嵩 HA00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