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动物之森》手游上线 人气爆棚致服务器瘫痪

任天堂《动物之森》手游上线 人气爆棚致服务器瘫痪
2017年11月22日 09:56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22日消息,根据任天堂人气游戏《动物之森》推出的手机版续作《动物之森:口袋营地》已于昨晚正式上线,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将可以下载游戏。

不过出乎任天堂的意料,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热情远超过任天堂上线游戏钱的预测,游戏下载量过大,游戏中的玩家数量已经超过了之前准备的服务器上限,导致服务器出现了严重的过载,不少玩家下载游戏之后等来的却是无法登陆的界面,还有不少玩家遇到了服务器错误等信息,看着游戏却玩不到,着实让人头疼不已。

最让玩家崩溃的就是好不容易挤进了游戏,结果玩着玩着服务器就报错了,好心情瞬间跌倒谷底。不过进入游戏玩了一会的玩家都表示游戏质量喜人,除了清新的画风外,还有十分丰富的收集要素,这些都十分对玩家的胃口,希望任天堂可以对服务器扩容吧。

在《动物之森:口袋营地》中,玩家将会在一个拟人化的森林中开始自己的营地管理员生活,通过社交与收集等元素渐渐的丰富自己的家居,并于周围的NPC和玩家增进友谊。目前除了服务器不稳定外,还不支持中韩等手游大国,希望老任可以在更多的服务器中推出该游戏,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纯粹的休闲手游。(潘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