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华为建立车联网战略合作关系

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华为建立车联网战略合作关系
2017年11月22日 10:08 CNET科技行者

CNET科技行者 11月15日 北京消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携手华为在车联网领域开展长期合作,面向消费者提供新型移动出行服务解决方案。

此次标致雪铁龙集团选择华为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来构建的CVMP(Connected Vehicle Modular Platform)平台,为最终用户提供创新的移动出行服务。该平台基于华为Cloud Family公有云实现全球化部署,支持亿级车辆联网,提供跨行业互联能力,支撑车联网业务与智慧家庭、智慧城市融合发展,实现人、车、生活和社会的综合服务。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华为非常荣幸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移动出行服务的战略合作伙伴。标致雪铁龙集团致力于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移动出行服务。相信通过标致雪铁龙集团及其合作伙伴的努力,其移动出行服务能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标杆,并成为全球领导者。华为致力于构建一个全连接世界,把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全联接起来。当一切都连接起来的时候,就会产生无限的可能。华为与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作就是华为全连接战略的重要实践。”

华为自2002年进入法国以来,致力于本地化运营,在法国,为法国。华为将持续投入研发,并期望用创新的ICT技术,与法国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法国、欧洲和全球企业的数字化,加快数字化进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