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因专利侵权遭诉讼

微软HoloLens因专利侵权遭诉讼
2017年11月22日 09:35 砍柴网

11月22日消息,据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总部位于美康涅国狄格州的科技公司HoloTouch最近宣布,他们已经在纽约南部地区向微软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

根据HoloTouch提交的文件,他们致力于研发人与机器的“不触及”交互方式,该公司声称,微软侵犯了其与全息图像交互相关的两项专利。

根据提交的文件,HoloTouch表示,最初,在2006年,他们与微软便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微软对此并未回应),微软在2013年的专利申请中将HoloTouch的技术列为现有技术,这表明微软承认HoloTouch的专利,2015~2016年间,HoloTouch与微软就安排有关许可协议的问题进行讨论,但无济于事。

此次,除了微软之外,HoloTouch还起诉了很多公司,声称这些公司侵犯了自己的专利。

【来源:IT之家】

HoloLens微软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