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I助手Bixby中文版发布 月底将优先适配三星S8/Note8系列

三星AI助手Bixby中文版发布 月底将优先适配三星S8/Note8系列
2017年11月22日 09:12 DoNews

DoNews 11月22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三星本周二正式推出了人工智能助手Bixby中文版,预计11月30日将适配三星S8与Note8系列产品。

2017年3月份,Bixby首次在三星Galaxy S8上出现,用户可通过机身按键快捷呼出Bixby功能。三星中国区Bixby开发总负责人张代君认为,Bixby并不是单纯的语音控制软件,而是用语音来代替触控操作,以实现完全的智能控制。

据悉,三星Bixby分为男女声两个版本。Bixby具备三种交互方式,包括语音、文本及点击操作。

据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透露,Bixby中文版11月30日将率先支持三星S8与Note8系列产品,即将推出的三星W2018也将搭载。

另外,基于Bixby,三星还宣布将在明年2月份推出人工智能操作系统Galaxy AIUX。同时,三星明年还将把升级版Bixby 2.0应用到物联网领域。(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