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面屏新机工信部入网:正面指纹、或为Nova 3

华为全面屏新机工信部入网:正面指纹、或为Nova 3
2017年11月22日 09:11 IT之家

IT之家11月22日消息 日前,一款华为新机在工信部现身了,具体型号为“HWI-AL00”,申请单位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遗憾的是,工信部并没有放出具体的配置。

好在素颜照得以保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从工信部给出的照片来看,该机采用18:9屏幕设计,整机屏占比较高,惊喜的是虽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但依然前置指纹识别模块。

其他方面,后置平行双摄,保留3.5mm耳机接口等。

在11月18日,IT之家曾报道了一款华为高屏占比新机,该手机外观设计和工信部的“HWI-AL00”相吻合,因此推断这就是同一款手机。机身背面的华为英文Logo证明这款手机并非即将发布的荣耀V10,根据华为的产品线推测,该机有可能是下一代的Nova手机——Nova 3。

既然已经登录工信部了,那么这款手机将于近期内发布。如无意外,华为官方也将在近期内正式宣布这款手机,敬请期待。

华为新机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