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ndroid桌面启动器Microsoft Launcher活跃用户破百万

微软Android桌面启动器Microsoft Launcher活跃用户破百万
2017年11月22日 08:42 IT之家

IT之家11月22日消息 一个多月之前,微软将其安卓桌面启动器Arrow Launcher改名为Microsoft Launcher,并向所有Android用户提供。

近日,Microsoft Launcher的设计师Joshua Bradley在Twitter分享了一项成就,Microsoft Launcher的活跃用户数量突破一百万,上周(从Joshua Bradley发推时算起),Microsoft Launcher还登顶了Google Play商店排行榜。

不过,不久之后,Joshua Bradley的这条Twitter就被删除了。大概微软不想把这个数字公诸于众,或者微软想通过官方渠道宣布这个数字。

据Google Play统计,Microsoft Launcher的下载量已经超过500万次,已有327000个用户为它评分,平均分数为4.6。

虽然在安卓用户超过10亿的情况下,100万人看起来可能并不多,但毫无疑问,微软一直在努力将其服务集成到移动设备上,在推出Microsoft Launcher这点上,微软迈出了正确的一步。

要下载Microsoft Launcher,请点击这里(Google Play),或者这里(酷安)。

AndroidGoogleTwitte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