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取代Android:谷歌自主新系统支持苹果Swift语言

要取代Android:谷歌自主新系统支持苹果Swift语言
2017年11月22日 08:31 快科技

  对于谷歌来说,开源的Android系统一定不是他们的最终目标,做出一套能够让手机、平板甚至是个人PC都能够融合在一起的系统,才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谷歌也早已将这个想法努力实现中,而它就是Fuchsia。谷歌的这套全新系统Fuchsia拒绝使用Linux内核,而是启用了自己开发的微内核Magenta。

  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报道称,谷歌已经将旗下这套系统Fuchsia支持了苹果的Swift语言,虽然眼下看起来并没有啥,但这显然是为以后做准备,这也凸显了谷歌的野心。

  Fuchsia就是要统一Android和Chrome OS,其支持多达4个程序同屏同时运行(平板模式下),并且主页以直列的方式显示各种故事卡、应用集、系统组件等,有点类似多任务、多标签页的做法,但更简洁。

  对于苹果来说,谷歌的思路显然更激进,不过他们多次表示,不会让iOS和Mac OS融合在一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