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 SE再曝光:屏幕尺寸要提升

新一代iPhone SE再曝光:屏幕尺寸要提升
2017年11月22日 08:26 快科技

  (原标题:一切就绪!新一代iPhone SE再曝光:屏幕尺寸要提升)

  不管未来iPhone SE系列未来是否被苹果彻底边缘化,甚至是最终抛弃,但至少它还是有一定的用户基础,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大屏手机。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iPhone SE第二代的消息,而现在有关它的消息再度来袭,而这款手机将会是苹果明年强吃印度市场的重要法宝,而纬创将成会独家代工它。

  据悉,明年上半年苹果会在印度发布新的iPhone SE手机,而纬创之前已经在印度修建了工厂,也就是说这款新机将由他们独家生产,在印度工厂生产后直接当地的开卖,这样最大的好处是,售价能够大幅降低。

  至于新一代iPhone SE手机,有消息人士透露,其参数与iPhone 7(4.7英寸)基本相同,搭载A10处理器和2GB内存,后置还是单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光圈更大,并且前置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电池在1700mAh容量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产业链给出的消息强调,iPhone SE第二代屏幕尺寸有可能会增加至4.2英寸,但这一切还要等苹果最终拍板确定,而在印度生产后的新机,售价预计在2700元左右,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