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硕Windows 10 to ARM笔记本亮相:配骁龙835处理器 运行Win32应用

[图]华硕Windows 10 to ARM笔记本亮相:配骁龙835处理器 运行Win32应用
2017年11月22日 08:15 cnbeta

ARM架构和Windows 10平台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这无疑勾起了众多用户的好奇心,尤其是承诺的数天续航表现更是令人充满期待。今年10月下旬,高通再次表示正和惠普、戴尔等厂商合作,积极推进Windows 10 to ARM笔记本上市发售。近日,华硕旗下型号为TP370QL的笔记本新设备亮相跑分库,意味着离上市发售不远了。

根据跑分库上显示的信息,这款TP370QL笔记本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单核成绩在804-889之间,多核成绩在3066-3174之间。该机运行32位版本的Windows 10专业版,并搭载4GB的内存。这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GeekBench 4 for Windows是一款Win32应用程序。

在一年前,微软和高通首次宣布合作共同推出Windows 10 to ARM设备的时候,已经明确表示能够支持完整版本的Win32应用。此外笔记本还提供极高的续航保证,微软还将引入e-SIMs来提供蜂窝网络连接。

处理器华硕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