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删除游客被性侵留言 FTC对其展开调查

TripAdvisor删除游客被性侵留言 FTC对其展开调查
2017年11月22日 08:15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在旅游网站TripAdvisor擅自删除游客在度假村中被性侵或性骚扰留言的事情遭曝光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对其展开调查。《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称,,在上周寄给参议员Tammy Baldwin(D-WI)的一封信中,FTC写道:“当消费者无法发布关于企业的诚实评论时,可能会伤害其他消费者,这些消费者的知情购买决策受到阻碍,这也损害企业获得正面评价。”

  TripAdvisor周二向The Verge发表声明称:

  “我们不知道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调查,他们也没有联系我们,TripAdvisor是一个全球性的用户生成的内容平台,使旅客能够发布正面和负面的评论和论坛内容。我们平均一分钟收到290条,并需要确保我们网站上发布的信息符合我们的内容准则,以确保这些内容的完整性。我们坚持我们的发布指南,以及它们如何被应用。”

  《密尔沃基哨兵报》几周前曝光了有关TripAdvisor删除评论的故事,此后,TripAdvisor推出了一个徽章系统,用来标记曾被报道过出现负面新闻的酒店,尤其是那些涉及殴打、骚扰或歧视的酒店。这些徽章一次只能使用三个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