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互金整治办紧急发文 停批网络小贷牌照

早报:互金整治办紧急发文 停批网络小贷牌照
2017年11月22日 07:00 中关村在线

网络小额贷近几年呈现泛滥趋势,昨天互金整治办终于下发通知暂停批准牌照,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悲剧的发生,而饿了么的CEO对物流的未来规划出了一份属于全行业的蓝图。

●互联网金融整治办紧急发文:停批网络小贷牌照

昨天晚间,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整治办下发特急文件《关于立即暂停批设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要求各级小贷公司监管部门即日起一律不得新批设网络(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禁止小贷公司跨区域经营,意在阻隔“现金贷”风险。


互联网金融整治办紧急发文:停批网络小贷牌照(图片来自于weibo)

●张旭豪发布未来物流战略:AI和OMO是重点

昨天饿了么及百度外卖正式发布富有科技感的“未来物流”战略,同时展示了如智能调度系统、智能耳机等一系列即时配送技术创新成果。据了解,本次发布是饿了么和百度外卖合并后的首度亮相。集团董事长兼饿了么CEO张旭豪在大会上表示,未来10年,人工智能和OMO是互联网行业乃至社会经济发展的两大机会点,即时配送是其中最大的应用场景之一。

●还是坏消息!魅族员工爆料:Flyme7还早

今年九月底,魅族再一次非正式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Flyme6.2系统。对于用户关心的Flyme7则是不见踪影。现在一位魅族员工@邓邓大人在微博表示,Flyme 7还早着呢!另外, 魅族杨颜还曾表示,他认为目前的Flyme还没有大的功能和用户体验升级,达不到一个更新换代的程度。【点击详情】

三星为了与苹果争抢用户,推出新配色和体验活动,可谓各种的招数都想到了,效果就交给市场来检验。AT&T还在烦心,因为他们收购时代华纳又受到了美国司法部的阻拦。

●为跟iPhone抢用户 三星在韩推出Galaxy体验活动

尽管三星在韩国本土有着极强的号召力,不过他们也不得不面对苹果iPhone激烈的竞争。近期,三星在韩国推出了一项新的体验活动,韩国的iPhone用户可以试用体验Galaxy Note 8/S8一月的时间。【点击详情】

●AT&T收购时代华纳无望:美国司法部正式驳回

近日《华尔街日报》撰文表示,美国司法部已经驳回了美国知名通信运营商AT&T收购时代华纳的计划,并表示他们的这项交易已经违反了美国的《反托拉斯法》,对他们的竞争对手造成了一定的伤害。【点击详情】

●传三星S8枫叶红配色28日开卖:对抗iPhone X

近日SamMobile报道,三星将在本月28日正式发售三星Galaxy S8的枫叶红配色。这款新配色此前在三星官方YouTube频道上曾经透露过,目的是正面迎战iPhone X,三星希望用新配色来重新勾起消费者对现有旗舰手机的购买欲望。

【新品上手】

荣耀 Magic之后 荣耀V10将怎样续写AI

【科技杂谈】

为啥你电脑越来越卡 别人却能战五年?

移动Ryzen与骁龙835夹击 Intel面临10年来最大挑战

厮杀惨烈 荣耀小米魅族用户评价TOP5对决

三星苹果魅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