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公布第四财季财报:营收同比增11% 盘后股价下跌5%

惠普公布第四财季财报:营收同比增11% 盘后股价下跌5%
2017年11月22日 10:14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22日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惠普公司第四季度净营收为1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5亿美元增长11%,收入达到了市场预期。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表示,第四财季的净利润为6.6亿美元,合每股39美分。根据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的调查,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44美分,符合华尔街的预测。

本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1%,达到139.3亿美元。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在内的个人系统收入增长了13%,包括硬件和耗材在内的印刷收入增长了7%。

惠普自2015年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以来,个人电脑和打印机已经成为惠普业务的一部分。

惠普首席执行官戴维·维斯勒(Dion Weis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惠普实力强劲。”

惠普表示,预计本季度到2月份的收益将在每股40至43美分之间。根据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预计平均每股42美分。

分拆出现的另一家公司惠普企业(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专注于将数据中心硬件和其他商业技术设备销售给其他大型组织。惠普企业CEO梅格·惠特曼周二宣布,她将在明年下台。

收入报告显示,惠普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约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