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大屏版iPhone X曝光 等比例放大?

两款大屏版iPhone X曝光 等比例放大?
2017年11月22日 10:09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在全面屏手机风潮下,苹果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和三星的全视曲面屏不同的是,苹果直接放弃了指纹识别,最大限度的削减了额头和下巴。虽然iPhone X采用了一块5.8英寸的屏幕,但是由于全面屏设计,手感依旧很好。


iPhone X大屏版

  不过呢,总有人觉得5.8英寸的iPhone X略显迷你。于是乎,有消息称,苹果在明年将一口气推出三款iPhone X,将分别搭载5.8、6.1和6.5英寸的屏幕。今天就有外国爆料大神放出了大屏版iPhone X的3D打印模型图。我们可以看到,大屏版本的iPhone X在设计上没有什么变化,仅仅是尺寸增大。


iPhone X大屏版

  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明年将发布两款新iPhone,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全面屏并且均搭载面容ID。他还表示,明年除了一款5.8英寸的配备OLED显示屏的iPhone X的升级版以外,苹果还将推出一款配备6.5英寸OLED和6.1英寸使用LCD屏幕的型号。目前iPhone X采用的屏幕是由三星独家定制,成本很高。如果推出LCD版本,估计售价会有所下调。

苹果大屏屏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