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one二代现身 骁龙660+6GB运存

黑莓KEYone二代现身 骁龙660+6GB运存
2017年11月22日 09:54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11月22日消息,今日又有一款新机现身GeekBench数据库,该机型号为“QUALCOMM BBF100-1”。由于黑莓Motion的型号为BBD-100-X,黑莓KEYone的型号为BBB100-X,X代表不同地区,因此这款BBF100-1被推测为黑莓 KEYone的续作。


黑莓KEYone二代现身

  GeekBench信息显示,这款黑莓KEYone续作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主频为1.84GHz,内置6GB运存,运行最新的Android 8.0系统。该机单核跑分为1532,多核跑分达4185,属于时下中端机水平。


  目前还不清楚黑莓和TCL会如何打造这款黑莓KEYone二代。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黑莓KEYone续作将采用1620×1080像素触控屏,并延续QWERTY全键盘设计。

  黑莓KEYone于今年8月正式登陆国内,配备骁龙625,4GB运存,售价高达3999元,希望这款黑莓KEYone二代定价能更亲民些。对于这款全键盘浓浓商务风的新机,你会期待吗?

骁龙黑莓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