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神秘全面屏新机曝光!前置指纹+平行双摄

华为神秘全面屏新机曝光!前置指纹+平行双摄
2017年11月22日 09:40 驱动之家

还记得上周末网友曝光出的神秘全面屏新机吗?当时消息并未明确给出它来自哪个厂商。现在,答案终于揭晓了,这是一款来自华为的全面屏新机。

今天,我们在工信部发现一款型号为HWI-AL00的新机,从图片来看,其外形和之前曝光的谍照相似度很高,基本上能够确认是同一款机型。

从图片来看,新机采用了典型的18:9圆角屏幕设计,整机屏占比较高,而且令人意外的是还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这在目前的全面屏手机中是不多见的。

不过,为了保证屏占比,该机采用了类似小米5那种长条形的Home键,如果采用类似P10的Home键设计,恐怕就跟全面屏不沾边了。

背部设计有点类似荣耀V9,可能是玻璃后壳,左上角是平行双摄+闪光灯。

遗憾的是,目前工信部尚未放出该机的具体配置,所以其定位目前还无从知晓,最终命名更是一无所知。

从理论上来讲,拿到入网许可在意味着新机离发布不远了,华为官方应该很快就会开始预热,届时它的身份自然会被揭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