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硬件真要来了:3000万美元收购新公司

苹果AR硬件真要来了:3000万美元收购新公司
2017年11月22日 09:10 快科技

毫无疑问,苹果要加大对AR领域的投入,所以只是在软件上的支持是不够的,那么推出相关硬件就显得很有必要,当然他们已经在准备了,预计最快明年发布。

对于财大气粗的苹果来说,想要在一个领域迅速完成技术的积累,那么直接收购现成的公司是必然的。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再次出手,斥资3000万美元收购了加拿大的初创公司Montreal。

Montreal之所以被苹果看上,是因为之前他们推出了Totem头盔,虽然这款产品到现在还没有上市,但其搭载了很多新的技术和独家专利,比如头盔内部OLED屏幕上复制外部世界、摄像头系统支持6DoF追踪功,而红外摄像头追踪用户的手等等。

其实之前台湾产业链就多次爆料,苹果的AR硬件将由广达代工,后者组建了千人团队进行苹果新产品研发。PS:如此酷炫的产品,国人想不买都难吧....

苹果硬件AR技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