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商榉树智能获千万元融资 分享投资领投

智能门锁商榉树智能获千万元融资 分享投资领投
2017年11月22日 09:13 IT研究中心
  IT研究中心消息(文/方明) 智能家居是目前的热点所在也是未来的必然趋势,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级必备产品,智能门锁行业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的发展,整体市场规模在近两年呈现爆发式增长。日前,智能门锁制造商榉树智能宣布获得千万元级别的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分享投资领投。

  据悉,此次获得新融资的榉树智能将在全品类供应链、智能设备研发、线下服务体系优化和跨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持续投入,加速扩大业务规模,并建立核心竞争优势。

  资料显示,榉树智能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门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及其智能安防领域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2017年8月,榉树智能获得来自青瓦资本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榉树智能CEO王华曾在HP、赶集网和小猪短租等企业分别负责过技术和业务管理工作。榉树智能的其他核心创始团队成员,也分别来自微软、龙旗、乔山、万达和PAOS中西元男等企业。

  今年租房市场迎来政策风口,以租代售成为未来十年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基本基调,宏观政策导向将在各大城市催生出一批品牌公寓,成为房地产长短租市场的主要供给方,而这些品牌公寓商对房源的分散管理对智能门锁有着非常强的需求,使得智能门锁2B市场开始放量,逐步形成了商用智能门锁生态。尽管如此,目前整个智能门锁的市场渗透率依然不到3%,这为智能门锁在2C市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榉树智能早已经在为长短租公寓运营服务商提供全方位智能门锁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进行市场推广,截至目前已为市场提供智能门锁产品数十万套,服务客户包括小猪短租、蛋壳公寓、寓见公寓以及旭辉领寓等。



融资榉树门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