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在广州设立新公司 专注电动汽车用电机开发生产

日立在广州设立新公司 专注电动汽车用电机开发生产
2017年11月22日 09:23 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新能源汽车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今年以来,国家和各地政府密集出台多项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各大车企及相关行业纷纷布局,抢占行业风口。近日,日立汽车马达系统株式会社在广州设立日立汽车马达系统(广州)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动汽车用电机开发、生产及销售。

据了解,日立汽车系统早在1999年就已开始将电动车用电机投放市场,积累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迄今为止,其开发的小型、轻量、高功率电动车用电机产品广为全球汽车厂商采用。

日立汽车马达系统公司介绍,新工厂和办公场所计划于2018年6月动工建设,2019年6月竣工,并以2020年度开始量产为目标。

随着各国的环保措施和环境政策日趋严格,今后电动车市场将会进一步扩大。新公司的设立,将为日立汽车马达系统在今后急速扩展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打下更加牢固的事业基础,满足中国市场对电动汽车用电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