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MIX 3原型曝光:真全面屏+双屏设计

疑似小米MIX 3原型曝光:真全面屏+双屏设计
2017年11月22日 09:13 快科技

  (原标题:疑似小米MIX 3原型设计曝光:100%全面屏+双屏设计)

  小米MIX的惊艳问世,开启了国产全面屏手机的普及大潮。小米MIX 2进一步扩大了屏占比,弥补了初代产品在通话音质、拍照两方面的短板,也从一款概念机真正成为一款量产旗舰机。


▲图为小米MIX 2

  我们不禁对明年的小米MIX 3充满期待,小米会做到取消“下巴”,“正面全是屏”吗?

  今日,ZEALER中国独家曝光了一组疑似小米MIX 3的原型设计图,图片共有三种版本(不同的传感器位置布局,形成了三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均采用了“真全面屏”+双面屏幕的设计。

  除了实现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是屏幕之外,正面没有任何开孔,也几乎看不到边框的存在,视觉观感极佳。此外,背部采用了辅屏设计,各种传感器与听筒也被安放在了背部,为正面激进的“真全面屏”设计,做了一些补足与延伸。

  在现有技术条件下,想要100%全面屏,这或许是比较完美的解决方案了。正面用于日常使用,比如游戏、网页、App等场景,而辅屏可以用接电话、自拍等场景。

  如果小米MIX 3真是这种设计,你们有爱吗?

小米全面屏双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