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运行速度对比一加5T:大内存优势尽显

苹果iPhone X运行速度对比一加5T:大内存优势尽显
2017年11月22日 09:11 IT之家

IT之家11月22日消息 一加已经在国外正式发布全新旗舰一加5T,虽然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但该机的配置依然是目前安卓阵营的旗舰级别,那么它跟不久前上市的iPhone X对比,谁的运行速度更快呢?

近日Youtube知名博主EverythingApplePro对比了iPhone X和一加5T打开应用以及视频渲染等方面的速度,具体来说,两部手机连续打开17个不同的应用/游戏,测试两者的速度情况,然后再次打开这些在后台的应用,测试手机后台多任务的能力。

结果显示,第一轮测试中,一加5T大部分应用的启动时间都领先iPhone X,但在最后运行4K视频渲染时被iPhone X赶超,最终后者领先约40秒完成第一轮测试。

第二轮测试中,由于一加5T采用了8GB大内存,因此后台应用基本不用重新加载,最后一加5T在本轮中获胜。

视频:点此观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