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第三款手游《动物森林:口袋营地》上线 玩家过多挤爆服务器

任天堂第三款手游《动物森林:口袋营地》上线 玩家过多挤爆服务器
2017年11月22日 08:22 cnbeta

比官方计划提前一天,任天堂上线了万众期待的第三款手游《动物森林:口袋营地(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现已登陆安卓Google Play和iOS平台,这是一款画风可爱、以交流互动和收集为主要要素的手游,游戏以免费下载-道具收费的模式运营。不过由于全球玩家热情高涨,游戏人数远超出官方预期,导致服务器过载情况严重。

许多玩家反映怀着激动的心情下载好游戏进入后,是无尽的无法登陆和服务器错误信息。

即使有些玩家幸运地登陆进游戏后,也会发现在游戏进程中出现802错误信息。

能够进入的玩家们表示游戏清新的画风和丰富的收集要素非常吸引人,但希望任天堂和运营方能够尽快为服务器扩容。

动森官方推特号已经表示正在对故障进行调查,希望能够尽快恢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