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明年推出电动厢式货车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明年推出电动厢式货车
2017年11月22日 07:31 cnbeta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本周宣布,它将计划将其整个商用货车产品线电动化。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家公司将会淘汰汽油或柴油货车--而是会同时出现。奔驰即将推出的全电动厢式货车则是Vito的变体--eVito,配备41.4kWh电池,其能支持约为93英里的续航里程、最高速度可达75mph。

考虑到有限的续航里程,所以这款货车很有可能定位短途运输和其他城市运输。另外,eVito的电动发动机将最大能输出113马力的功率和221磅-英尺的扭矩。

eVito将有短轴和长轴两个选择,最大可负载2366磅的货物。

奔驰并不是戴姆勒唯一一家推出电动汽车的子公司,上个月,旗下Thomas Built Buses发布了续航100英里的电动校车Jouley,Dailmer Trucks则推出了电动卡车E-Fuso Vision One。

据悉,eVito定在明年下半年上市,起售价39990欧元,增值税未包括在内。

货车奔驰里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