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限号”开测激起民愤 苹果手机竟无缘测试

《光荣使命》“限号”开测激起民愤 苹果手机竟无缘测试
2017年11月21日 17:12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21日消息,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腾讯的吃鸡手游《光荣使命》终于在今天开启测试,但结果却令玩家大失所望,甚至有玩家直接转投网易门下。主要原因是今天开启测试的《光荣使命》竟然“限号”,首批测试只允许2000名玩家加入,而预约测试的玩家已经将近500万人,这么小的门槛,削尖脑袋的也钻不进去。

起初《光荣使命》刚刚公布时对外宣传11月8日正式揭晓并可以报名参与预约测试,玩家们好不容易等到21日结果却被告知只有万分之四的玩家可以参与首批测试,而且测试码还要分时间段发送,这些举动直接点燃了玩家的怒火,之言腾讯在“耍猴”,认为一个正常的游戏仅让2000人参与测试,不免有点“小气”。

而给玩家“添堵”的事还在后面,首批测试限号也能忍,抢得到就玩,抢不到就等等,但测试竟然不支持苹果手机,这不免让玩家怀疑iOS端的游戏根本就没有制作完成,一款没有做好充分准备的游戏就要“赶鸭上架”上来圈一波钱,也让粉丝们瞬间心灰意冷,对腾讯的吃鸡兴趣全无。

而那些抢到测试码的玩家体验也好不到哪去,《光荣使命》测试时间是11月21日—11月23日,每天的18:00至23:00可以进行游戏,一共只有3天时间,每天就5个小时时间可以玩,平时想玩都不开服,玩家们纷纷开始吐槽腾讯,认为其内心的OS就是“亲爱的玩家,我是你爹”。

上面几条是玩家们针对游戏测试表达不满发出的声音,而在极光游戏微博,众多游戏论坛中更是哀声一片,一款游戏能让广大玩家如此齐心,腾讯做到这点也确实不容易。游戏本身就是给人们带来快乐的,但《光荣使命》不仅推出时间晚,还提前公开内容,测试时又不允许多人参加,让人难免怀疑游戏是一款赶工之作,这圈钱意图过于明显,吃相不免有些难看,难怪不少玩家选择网易吃鸡。昨日腾讯刚刚成为全球市值第六的互联网公司,今天就给玩家们推出这样的“服务”,死忠玩家们只能顺从,而此时更多玩家可能想的是“这鸡,我还就不吃了!”。(潘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