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屏强过iPhone X?三星Galaxy X信息亮相韩国官网

玩屏强过iPhone X?三星Galaxy X信息亮相韩国官网
2017年11月21日 17:06 TechWeb

【TechWeb报道】三星在手机行业中,对屏幕一直有自己特别的执念,这也带动了整个手机行业的进步,今年爆发的全面屏热潮就是三星主要推动的。2017即将成为过去,三星在2018年,又想来些不一样的干货。

这个干货其实早在两年前被媒体热议,那就是三星的可折叠屏幕手机,这并不是概念而是事实,为了早日推出折叠屏智能手机,三星一直在此技术上做着深入研究。2018年,可能就是三星可折叠屏手机诞生的年份。

据外媒报道,目前型号SM-G888N0的Galaxy X已经可以搜索到官方的支持页面,虽然只有一个页面截图,具体内容暂时处于保密,无法查看。

三星Galaxy X此前先后在蓝牙组织、韩国无线电委员会等地现身。此次在韩国官网亮相,可见三星正在努力将Galaxy X变成现实,无论2018年是小批量发布,还是正式推向市场,三星Galaxy X似乎向全世界宣告,自己比iPhone X更会玩屏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