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万起 特斯拉电动超跑Roadster预订

133万起 特斯拉电动超跑Roadster预订
2017年11月21日 10:00 手机之家

特斯拉全新Roadster刚刚在北美正式发布,强大的性能参数令人震惊。本月19日,特斯拉中国官网宣布接受新款电动超跑Roadster的预订,预付订金133万元,创始人系列Roadster需支付165.9万,预计在2020年上市销售。该超跑最大的亮点就是百公里加速只需要1.9秒,而亿隆·马斯克再次放出重磅消息,这仅仅只是“基础” 版的成绩,之后还将会提供特别版来进一步提升性能。

尤其是百公里加速仅需1.9s的炸裂成绩,新车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9秒;0-16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2秒;0-400米加速时间为8.9秒,极速为400公里/小时。

新车配备了200千瓦时的电池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0000牛米(你没看错,就是一万)。官方称该车最大续航里程约为992公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