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将在华投资50亿元 生产电动汽车与电池

戴姆勒将在华投资50亿元 生产电动汽车与电池
2017年11月21日 09:38 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据英国路透社11月17日报道,德国戴姆勒汽车集团计划在中国投资50亿元人民币,用于提升工厂制造电动汽车及其动力电池的生产能力,同时也为奔驰和Smart品牌达到中国环保车型生产标准与销售配额提供帮助。

戴姆勒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Hubertus Troska)表示,该投资为戴姆勒此前宣布的100亿欧元(约781亿元人民币)全球环保车型计划的一部分。

中国目前已制定了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严格的配额制度,将从2019年开始实施。到2020年,中国将实现生产2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宏伟目标,这意味着中国未来或将逐步淘汰传统汽油发动机汽车。

随着全球汽车制造商争夺中国市场份额,向新能源汽车转变的动向将促进电动汽车的交易以及新车型的研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