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年初 日本将展示世界上第一场人造流星雨

2019年年初 日本将展示世界上第一场人造流星雨
2017年11月21日 09:26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流星雨是一种令人惊叹的景象,天文观察者经常提前做好计划,以便捕捉到稍纵即逝的流星雨。到目前为止,这种罕见的事件是一个完全自然的现象,但是有一家日本公司正在计划推出人造流星雨,并计划在2019年年初展示世界上第一场人造流星雨。

  这家名为ALE的公司将创造一种名为Sky Canvas的奇观,它和我们所能欣赏到的流星雨一样接近。让人感兴趣的是,这不是某种幻觉,而是从大气中燃烧的特殊卫星上掉落下来的实际物质,从而产生了一种特殊的光芒。

  控制Sky Canvas的立方体卫星很小 - 每边不到两英尺 - 但是它们携带能创建“流星雨”的专有粒子,可以从地面远程控制。根据指挥,卫星释放它们的有效载荷,然后落到地球上,并在进入到大气后点燃。

  这些颗粒尽管尺寸很小,但特别配制成令人难以置信的明亮,而且该公司使用各种化学品的混合物来产生各种各样的颜色。多颗卫星可以同时工作,形成流星雨效应,或者只释放一颗颗粒。ALE公司,所有的硬件都已经准备就绪。该公司的测试设施还需要进行额外的调整。

  该公司已经在这个系统上工作了好几年,第一次大型测试将在2019年年初进行。这次活动预定在日本广岛上空举行,公司表示,覆盖范围远达100公里。最早的测试将只使用一种颜色的颗粒,并将主要集中在确保一切正常。

  该公司未来将把Sky Canvas作为娱乐项目,潜在地用于大型户外活动和庆祝活动。作为公司赞助商之一的日本航空公司甚至计划推出专门的航班,以便乘客能够更好地观看人造流星雨。

流星雨人造日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