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缩编Micro LED技术团队!转攻OLED

苹果缩编Micro LED技术团队!转攻OLED
2017年11月21日 08:03 中关村在线

  目前有消息传出,苹果对研发Micro LED的团队进行了缩编,这恐怕将会影响Micro LED大量应用的时程。



苹果对研发Micro LED的团队进行了缩编

  Micro LED目前被视为是下一代的显示器技术,与OLED分庭抗礼。苹果在台湾龙潭设立研发基地,研发的主要项目包括AMOLED与Micro LED等先进的显示器产品。原先外界传出,Apple Watch因为屏幕最小,最快在2018年可以采用Micro LED作为屏幕。

  苹果2018年将推出两款OLED版的iPhone,而Micro LED量产时程短期内看不到成果,因资源有限之下,苹果转移部分人力去做OLED,减少Micro LED的研发人力。


新一代Apple Watch并没有采用Micro LED屏幕

  苹果在2014年砸下3亿至4亿美元,从台厂手中买下LuxVue,成为全球拥有Micro LED技术最多专利的公司,外界原本认为,苹果可能在2018至2019年在Apple Watch采用Micro LED,但受到技术无法突破, 苹果采用Micro LED时程可能延后。

  不过,目前iPhone X采用三星供应的OLED面板,为摆脱零组件来自对手的威胁,苹果投入研发Micro LED,从长期来看,Micro LED仍有发展机会。

苹果缩编OLE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