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 & 小米 MIX2 和大闸蟹一起清蒸:结果意外!

苹果 iPhone X & 小米 MIX2 和大闸蟹一起清蒸:结果意外!
2017年11月21日 11:04 站长之家

泛科普视频自媒体 @慢点视频 最近做了一个残暴的虐机测试,将苹果 iPhone X 、小米 MIX2 和大闸蟹放在一起清蒸。由于小米 MIX 2 并不防水,为了公平起见在视频的一开始测试者就将 iPhone X 和小米 MIX2 都包上了保鲜膜。在清蒸结束经过一段时间冷却之后,小米 MIX2 率先开机成功,而 iPhone X 则一直处于黑屏中,最终将 iPhone X 连上移动电源,才将其激活。

苹果小米大闸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