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厂商美满宣布6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Cavium

芯片厂商美满宣布6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Cavium
2017年11月21日 10:43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厂商Marvell(美满)周一宣布,将以约60亿美元收购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Cavium。

Marvell提出以每股40美元现金加上2.1757股自家股票,换取一股Cavium股票,交易总价值约60亿美元。

两家公司以就此交易达成确定性协议,双方董事会也通过了该交易。

该交易将让Marvell的产品更加多元化,不再只是传统的储存设备事业。

分析师称,两家公司合并后,将有更好的实力与英特尔、高通、博通等同行比拼。

美满电子科技公司(Marvell)创立于1995年,是拥有约7200名员工的跨国公司。Marvell美国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在美国、欧洲、以色列、印度、新加坡和中国均设立了研发中心。Marvell每年售出近10亿颗芯片。

据维基百科介绍,Cavium是一间无厂半导体公司,创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生产以ARM架构及MIPS架构的处理器及SoC,提供网络、影音与安全等功能。其生产的处理器及开发板,被使用于路由器、网络交换器、网络附加储存等产品中。(宋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