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irbus推出HoloLens APP来培训未来的航空公司员工

空客Airbus推出HoloLens APP来培训未来的航空公司员工
2017年11月21日 10:38 青亭网

喷气客机制造商空中客车(Airbus)创建了一个微软HoloLens应用程序来培训工程师和机组人员。

据新闻发布会的介绍,该应用程序可以让你佩戴着独立头显“通过全息教练或交互共享的3D虚拟系统” 在任何地方进行训练。该应用程序是空客更大规模的混合现实培训计划的一部分。

发言人说:“这种最初的尝试其结果是非常正面的,我们正在研究未来发展和实施的路线图。”

微软HoloLens的合作伙伴空中客车(Airbus)为其2013年首航的A350 XWB系列飞机开发了软件。

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与日本航空公司(JAL)也进行了合作,并在12周内开发了该应用程序。

JAL也是微软HoloLens的合作伙伴,已经有了使用头显培训自己的喷气机工程师的经验。微软去年展示了JAL的应用程序。

但训练可能不是Airbus使用HoloLens的唯一的事情。Airbus公司还“收集到HoloLens超过250种不同的使用情况”,“包括从飞机上的娱乐通信。”该发言人说。

AppHoloLens空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