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再现 骁龙630用户会买单么?

索尼新机再现 骁龙630用户会买单么?
2017年11月21日 10:16 机锋网

【机锋资讯】近日又有一款索尼新机曝光在GFXBench的网站上,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应该会在明年的MWC大会上发布,该机型号为H4133,相关配置信息也一起曝光。说这款手机不会在今年发布的原因是由于其是以H开头的,而索尼对手机型号命名会逐年递进,2017年是以G开头。



这款手机定位中端,搭载骁龙63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屏幕大小为5.2英寸的1080P显示屏,预装Android 8.0系统。摄像头方面,主摄为21MP的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为7MP的摄像头。



虽说定位中端,不过以索尼的调性,中端机也要卖到2000多元,骁龙630处理器加上3GB的内存,跟国内厂商相比似乎没有什么竞争力。这样的手机会有多少用户买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骁龙索尼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