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多家银行:Face ID安全性暂无法令人完全信服

2017年11月21日10:07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cnBeta

  有别于Android平台容易被照片欺骗的情况,苹果在iPhone X上装备的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装备了卓越的算法配合True Depth摄像头,是比指纹解锁更安全的生物识别解决方案。但Face ID并未得到银行业的认同。援引韩国媒体The Korea Herald表示,韩国境内的多家银行均表示不完全信任Face ID。

  根据报道,包括Kakao Bank和K-Bank的线上银行和类似于Kookmin Bank, Shinhan, IBK, Busan和NH等传统商业银行均对Face ID不完全信任。一名Kookmin银行官员表示:“在推进和部署新技术之前我们需要充足的时间进行安全审查,目前iPhone X所提供的面部识别技术并不能提供足够高的安全等级,因此现阶段我们不会部署这项生物技术。”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银行韩国Face ID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