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新计划公开 或将加入合作打丧尸模式

《彩虹六号:围攻》新计划公开 或将加入合作打丧尸模式
2017年11月21日 09:54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21日消息,《彩虹六号:围攻》第三赛季的决赛正在进行,育碧也在过程中放出了重磅消息,那就是《彩虹六号:围攻》即将迎来的第三年游戏计划。

根据育碧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第三年计划也是相当丰富的,将会分为四个赛季,其中将会有全新的8位新干员加入游戏;还有两张新地图的加入,分别位于意大利和摩洛哥;以及迎来一张翻新版的地图。

其中在第一赛季中,官方会推出一个合作模式,在模式中玩家们可以3人配合完成任务,同时官方还暗示游戏中的敌人不再是之前任务中遇到的恐怖分子,而是涉及到“生化”的新敌人,加入“丧尸”元素将会使《彩虹六号》的游戏内容更加丰富,也能感受到新型敌人的攻击模式,给游戏增添了新鲜度。

第二赛季将会加入两位意大利干员,并将游戏的战场转移至意大利,新的意大利地图将会在这时推出;第三赛季只会增加来自英国与美国的新干员,并将一张老地图重做;第四赛季游戏进入北非,同时新的两位北非干员将会加入游戏,同时摩洛哥的新地图加入游戏,随着这次更新,意味着全球所有大陆都在《彩虹六号》中出现。

《彩虹六号:围攻》游戏内容丰富,电竞方面也越做越大,未来将会随着更新越来越完善,感兴趣的玩家现在入坑还不晚。(潘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