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一周项目总结:Python库spaCy最热

Github一周项目总结:Python库spaCy最热
2017年11月21日 09:27 it168网站

  【IT168 资讯】过去一周,Github上最热门的项目当属自然语言处理Python库spaCy,该项目最近更新到了2.0版本。SpaCy是一个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研究创建的开源项目,目的是最终将其用于真实的产品和解决方案。2.0版本增加了几个新功能,包括新的神经网络模型,支持更多的语言和改进的文档。

  SpaCy的作者Matthew Honnibal在发行说明中写道,新版本通过最新的深度学习技术对spaCy进行了更新,并使得在可扩展的云计算工作流程中运行spaCy变得更加容易。


  新版本包含了13种神经网络模型,可用于七种以上语言。它还增加了对八种新语言(英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意大利语,荷兰语和多语言NER)的Alpha标记化支持。它使用bloom嵌入策略来支持小表中的大型词汇表。核心神经网络模型具有词性标签,依赖标签和命名实体,小型模型将仅具有上下文特定的标记向量,而中等模型将具有词向量。

  对于这个版本,大部分使用指南,API文档和代码示例都被重写了。该文档包含有关自定义处理管道,可视化工具,培训教程,单词向量和基于规则的匹配信息。现在有一个spaCy 101指南,其中包含重要概念的解释和说明以及库的特色总结。

  自从一个星期前更新到2.0版以来,已经发布了2.0.3版以解决一些bug,甚至通过添加视频,更新培训提示和建议等部分来进一步更新文档。

  Github上周其他五大热门项目(根据Trending排行榜得出,感兴趣可直接在Github中搜索项目名称获取详细信息):

  ·Git flight rules:使用Git的程序员指南。如果事情出错,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该项目看看可以做什么。

  ·State of the art result for machine learning problems:正如名称所述,SoTA可以解决所有机器学习问题。

  ·Node best practices:Node.js最佳实践列表

  ·JS code to SVG flowchart:用于将JS代码转换成SVG流程图的可视化库。

  ·Tensorflow:机器学习开源软件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