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手机后壳曝光 没有背屏或许是全面屏幕

魅族新手机后壳曝光 没有背屏或许是全面屏幕
2017年11月21日 09:26 TechWeb

【TechWeb报道】最近很多手机厂商都开始了全面屏幕手机时代,不仅三星和苹果已经开始了这一设计,国内众多手机也越来越多采用全面屏幕设计风格。不过魅族却一直没有什么动静,除了品牌拆分之后推出的Pro 7手机采用了背部屏幕设计之外,一直保持沉寂的状态。

现在网络上出现了一款魅族品牌的智能手机信息,有人公布了一个手机金属后壳的图片,上面赫然印着魅族的LOGO,很有可能是魅族正在酝酿的一款产品。虽然只有金属后可得曝光,但还是展示了很多有趣的信息。

从这个组件看,手机已经放弃了Pro 7上使用的背部屏幕设计,虽然这个设计很有趣,能带来一些有趣的玩法,但从可观的角度来说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所以放弃应该是早晚的事。后置双摄像头,指纹识别应该也是后置设计,虽然魅族一直以来的mTouch功能非常好用,但在全面屏幕面前几乎没得选择,毕竟屏幕下指纹还不成熟。所以如果想用全面屏幕同时保留指纹识别的话,要么向索尼那样侧面放置,要么就像其他手机厂商那样回归背面。

一直以来魅族使用mBack和mTouch的方式交互控制系统,与其他手机不太一样,这也算是魅族旗下产品特色功能。不知道使用全面屏幕之后会采用怎样的交互方式,不排除利用屏幕压力感应来进行多维度操作。

当然信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明,相信随着发布临近会有更多的消息传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