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二代概念图:全面屏加持超有爱

iPhone SE二代概念图:全面屏加持超有爱
2017年11月21日 08:56 快科技

  (原标题:iPX靠边!iPhone SE二代概念图:全面屏加持超有爱)

  昨天,有印度媒体曝光了新一代iPhone SE的消息,对于苹果来说这个系列暂时还会保留,而新机将会在明年上半年降临,可能印度是主要销售地。

  对于iPhone SE这款小屏神器,不少果粉还是相当喜欢的,除了希望苹果不把它给砍掉外,还有就是这款系列在推陈出新上能够更及时,如果目前火热的全面屏设计能够运用到新SE身上,那么就更完美了。

  现在,有设计师就送出了iPhone SE二代的概念设计图,其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跟iPhone X一样的全面屏,其屏幕正面也保留那个刘海,只不过边框看起来要更窄。

  不得不说,如果去掉物理Home键外,iPhone SE的屏占比大幅提升,而这款概念机型虽然还是4英寸屏幕体积,但实际装下的却是4.7英寸显示屏,这恐怕是单手操作手机的最佳方案吧?

  如果iPhone SE二代使用了全面屏设计,你会买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