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内测版遭曝光:马上将支持用Face ID支付

支付宝内测版遭曝光:马上将支持用Face ID支付
2017年11月21日 08:31 DoNews

来源:手机中国

自从iPhone X上市之后,很多应用开发商在紧锣密鼓的解决适配问题,不过其中大多数都主要应对iPhone X的“刘海”。但大家不要忘了,iPhone X还带来了全新的移动支付方式——面容ID,第三方应用适配Face ID实现刷脸支付,也是迫在眉睫的事。而如今,据网友爆料,支付宝即将支持Face ID支付。

日前,支付宝iOS全新内测版曝光。从支付设置界面来看,iOS新版支付宝将支持Face ID支付,并移除了指纹支付。另外,在支付方式中,也有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的选项。不过,相比来说,iPhone X用户应该还是比较期待Face ID支付的到来。

Face ID是iPhone X用于替代Touch ID而推出的刷脸认证方式,搭载环境光传感器、距离感应器,还集成了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flood camera)和点阵投影器,多种配置共同搭建用户3D脸部模型。Face ID的实现靠的是iPhone X顶部一小块没被屏幕覆盖的区域,也就是我们俗话说的“刘海”,苹果则将整个系统称之为原深感摄像头(TrueDepth Camera System)。由于iPhone X采用OLED全面屏设计,为了提高屏占比,苹果取消了Touch ID,在屏下指纹识别尚未成熟之前,Face ID这种高级的生物识别方式确实带给了大家更多的新鲜感。


苹果刘海支付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