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进军海外:马来西亚将成首个海外市场

微信进军海外:马来西亚将成首个海外市场
2017年11月21日 15:15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中国最大的社交网络和游戏公司腾讯控股公布的季度业绩高于市场预期,同时该公司宣布微信将首先在马来西亚推出。

该公司已获得马来西亚本地交易的电子支付许可证,并计划明年年初在中国以外寻找新的增长机会,与竞争对手阿里巴巴集团进行竞争。

东南亚有6亿人居住,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微信支付和阿里巴巴支付宝主宰中国数字支付市场,并一直瞄准全球扩张。微信在第三季度一直是腾讯的主要收入来源,而付费和云计算则带来了143%的涨幅。腾讯计划继续投资数字内容以及海外收购,以便在全球范围内整合更多数字资产。

“马来西亚市场实际上是相当大的,因为我们有两千万微信用户,潜力巨大,而且该市场对中国的互联网产品相当热情”,腾讯高级副总裁刘胜义表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