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评出年度十佳产品:iPhone X不敌NS

时代周刊评出年度十佳产品:iPhone X不敌NS
2017年11月21日 13:49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1日消息,继之前评出2017年度25大发明之后,时代周刊今天评出了2017年度十佳科技产品。令人意外的是,苹果的新款旗舰机iPhone X竟然不敌任天堂新主机Nintendo Switch屈居第二,而Apple Watch 3也挤进了榜单。



时代周刊评出年度十佳产品:iPhone X不敌NS(图片来自于谷歌)

此次时代周刊评出的年度十佳科技产品从后向前分别为索尼全画幅微单A7R III、Apple Watch Series 3、Xbox One X、第二代Amazon Echo、任天堂SNES Mini、三星Galaxy S8、大疆DJI Spark、Surface Laptop、iPhone X以及排名第一的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的Switch主机到底有多火爆呢,从任天堂不断的增加产量就可见一斑了。有传言显示,任天堂计划在下一个财年中生产3000万台Nintendo Switch,这一数字相比今年多出许多。

有知情人士表示,任天堂计划在明年4月开始的2018财年生产2500万到3000万台Switch,来供应全球市场旺盛的需求。不过,这名知情人士认为这样大胆的计划并没有最终确定,任天堂将会根据今年假日季的成绩来进行进一步的评估。

上月底的时候,任天堂正式发布了公司第三季度的财报,其中他们也透露了Nintendo Switch的销量。截至2017年9月30日, Nintendo Switch在全球一共售出了763万台,同时Nintendo Switch的游戏软件也卖出了2748万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