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较历史顶点下跌谕20% 再不落实产能恐将跌落神坛

特斯拉股价较历史顶点下跌谕20% 再不落实产能恐将跌落神坛
2017年11月21日 14:15 和讯科技

  和讯科技讯 日前,有外媒报道,特斯拉目前股价自最高股价时相比,已下跌了20%以上。而距离特斯拉历史的最高股价,仅仅过去了2个月。

  11月16日,特斯拉方面官方发布了最新的电动卡车Semi以及全新一代Roadster电动超跑,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以往质疑声多,股价下跌的时候发布新产品或召开发布会就能婉转局势的特斯拉此次好像并未如愿。

  这一次,在特斯拉刚刚发布过新车的前提下,周一特斯拉股价收盘报价308美元,较上周跌幅超过2%。

  有摩根大通的分析师赖安·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在本周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特斯拉方面近期表示,Model 3的毛利率将达到25%,这足以表示特斯拉未来的走向将会继续走强。

  不过,对于一款“产能”跟不上的Model 3,即便能够拥有25%的毛利率,恐怕也不能抵消其股价以及市场对于特斯拉的走向。

  自从Model 3正式上市以来,虽然特斯拉官方曾多次辟谣以及发布公告称公司方面正在积极推进Model 3的大规模量产,但事实证明,两个月来,Model 3的交付量仍旧十分堪忧,而且一再跳票的Model 3已经给了大众太长的等待期,恐怕此次市场或许真的等不了动作过慢的特斯拉了。

  现如今,传统车企纷纷加入到新能源汽车这一细分领域之内,虽然某种程度上是为了碳排放,但凭借传统车企较厚的造车底蕴,历史悠久的研发模式,恐怕特斯拉在纯电动汽车的领先地位优势将会越来越小。

  如果特斯拉方面再不抓紧推进Model 3以及旗下其他产品的生产进度,恐怕这家市值已经超过美国老牌车企通用的汽车巨头,真的会跌下神坛!

(责任编辑:李亮 HA01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