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 柯洁鹿晗入选

网评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 柯洁鹿晗入选
2017年11月21日 13:49 哈尔滨日报

网评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 柯洁鹿晗入选

  2017中国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出炉

  柯洁鹿晗申霏霏入选

  本报讯(花儿)随着80后“四大网络新贵”戴志康、高燃、茅侃侃、李想以及“四大才子”(张一韩二唐三郭四)张一一、韩寒、唐家三少、郭敬明近年逐渐淡出网络江湖,“80后”这一标签已成一个时代的经典记忆,江山代有才人出,如今“90后”年龄最大的已有27岁,他们已逐渐显山露水开始成为这个时代的主力军。在网友近日评选的“2017年中国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排行榜当中,柯洁、鹿晗、申霏霏、黄子韬、王俊凯、宁泽涛、朱婷、关晓彤、周琦、李昊城榜上有名。

  位列榜首的是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围棋天才柯洁,今年5月柯洁跟阿法狗的人机大战便引起全世界的关注,11月份柯洁终结了神秘AI在围棋平台的41连胜。而今年与关晓彤公布恋情刷屏网络令众多迷妹泪奔的鹿晗位列榜眼。位列探花的是被誉为“国学女神”的90后女歌手申霏霏,其“中国古代四大才女系列”歌曲中的《李清照》《卓文君》被认为是继李玉刚《新贵妃醉酒》和霍尊《卷珠帘》之后最为经典的中国风歌曲。

  在今年最火网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扮演至尊宝的黄子韬排在第四,享有极高人气的TFBOYS队长王俊凯排在第五,今年3月重返国家队便斩获昆士兰短池游泳赛100米自由泳金牌以及打破亚洲纪录的泳坛小鲜肉宁泽涛排在第六,享誉世界的中国女子排球队队长朱婷排在第七,同样是与鹿晗公布恋情的关晓彤排在第八,继姚明、易建联之后又一位征战NBA的中国篮球运动员周琦排在第九,“洪荒少年”李昊城则斩获最后一席。

柯洁周琦朱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