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将发布折叠手机盖乐世X:科幻感十足

三星确认将发布折叠手机盖乐世X:科幻感十足
2017年11月21日 14:08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报道,在确认即将推出盖乐世S9(Galaxy S9)和S9 Plus后,三星近日确认其即将推出折叠手机盖乐世X。

  

  三星官网揭露了盖乐世X的细节信息。其型号为SM-G888NO,其中,888型号是之前已有讨论过的,新加的NO强调了这款手机是为韩国市场设计的,正好符合了三星只在有限地区推出其第一款折叠智能手机的计划。官网的信息发布通常意味着几星期后就会有新产品的发布会。

  早前《福布斯》也谈及过盖乐世X的发布与启动,很有可能是在2018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这将让三星在世界技术媒体面前展现其超凡显示技术。

  盖乐世X可能不会大规模生产或拥有大批量用户,但它将会对接下来5年的手机设计产生重要影响。在苹果发展全面屏时,三星开始开辟新用户市场,目标是把大屏幕叠进更小更灵活方便的手机里。(实习编译:许玮娴 审稿:李宗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