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逾3000万美元加密货币被盗

价值逾3000万美元加密货币被盗
2017年11月21日 14:09 cnbeta

北京时间21日CNBC称,据加密货币新闻网站CoinDesk报道,USDT代币的发行公司Tether周一发布公告称,其电脑系统遭黑客袭击,导致价值3095万美元的USDT代币被盗。USDT是一种与美元挂钩的加密货币,目前正在被交易所广泛用于进行交易。

根据该公司网站上的消息,“外部攻击者的恶意行为”导致这些代币被盗。但该公司后来删除了这条信息。

作为Realcoin的前身,Tether旨在充当加密货币美元交易的代理,实现了在交易所之间来回进行资金转移。该公司表示,将迅速采取行动,确保这些交易所不再交易或引入这些被盗的资金,不让这些资金回到加密货币经济。

该公司还表示,将发布一个新版本的Omni Core软件(Tether便是基于该软件运行的),从而帮助有效地锁定这些被盗的代币。“tether.to后端钱包服务已经暂时停止。我们正在对攻击原因进行彻底调查,以防止今后发生类似的事件。”

货币加密代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